爸爸和媽媽同年,今年都七十歲了。這個年齡數字和他們連結一起,我感到非常陌生,我的意識中七十歲都是很老了,怎麼我中年健壯的爸媽忽然的就成垂垂老者。

爸年輕時參加過別人的壽宴發了感想吧,許下願望:要是能吃到七十也要宴請親朋,熱鬧一下。好了,這就是我們兩姐妹花的事了,就在上個週末在上海工作的女婿特別告假回來,大女婿更是早早就訂了金箔美酒,如爸媽的願望邀約親朋好友,熱熱鬧鬧的辦了一場慶生壽宴,美酒佳餚,還有應景的蛋糕,氣氛很好,賓主盡歡。

娘家這幾年經歷的變化不可說不大,形容是水裡來火裡去都不誇張,這場生日宴,還好為他們留些歡樂的回憶。

不是有一說嗎:人生七時才開始嗎,爸媽,好好快樂生活好嗎,你的女兒我也想從這一篇文章開始我的全新生活,加油!

千頭萬緒不知要從何下筆,這篇就是﹝引子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容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