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記些啥?股票投資日記?沒賺多少。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投資競賽,連最差效率在這半個月來都有賺8%以上呢!我算算...好像還不到,需要檢討再用功才行。

原〈我女兒〉向我推薦一個知名的部落格─酪梨壽司的日紀,下午我看到了,真是驚嚇,人氣好旺,單一篇文章就是幾百個留言,並且她是每個留言都回應哦,真讓人咋舌,很難想像這種情形呢,真的好了不起,她的文章很好,文筆流暢自然讀完讓人有幸福的感覺,我強烈希望向她的方向看齊,所以我一定要把在這裡Po文當成必定要的堅持才行,不能懈怠、偷懶,要相信自己給自己打氣,「有為者亦若是」我很有潛力的。對,唯有行動才會有結果。

其實很早以前〈20年,30年之前,驚覺!我已經那麼老了!〉斷斷續續就有留下一些日記、札記,只是因為沒有毅力都荒廢沒有持續,在心裡我一直非常緊張的想要留下,可以知道我曾經有過的想法,甚至是曾經活著過的證明,我常常很怕晚上一睡就沒能醒來,那可怎麼辦?我很恐慌。

現在有這個屬於我的園地很好,即使沒有很成功〈一定要成功!〉也可以經過時間的累積而有些證據指引,我曾經在過。── 我思故我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容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