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從今天起

今天要來寫一些什麼  

相隔幾年了呢,沒有維持持續記錄生活的日記,現在返頭回顧,就一片空白阿,過去幾年好像是白活過來的,都沒剩下來些什麼,看得到的只有增加在臉上的皺紋和下垂老態的肌膚而已。

我覺得必須得記下些什麼才行,就從每日生活的心情摘記再開始好了,儘管那大概都會是我內心的獨白吧,喃喃自語 

但是那也 無妨啊!書寫,記下生活紀錄,我知道對我完全只有好處的。這就是我必須再把心情重新堅強振作起來,加油的動力

試試看,來分享幾張生活照片IMG_0664.JPG 

其實這是幾年前就拍得的在系統相簿中的,新進拍了很多生活照片都還沒學會放進去,就先抵著用好了,最近生活中三不五時就去海邊魚市買一大堆的魚,然後仔細用心的清洗分裝保存在冰箱冷凍室,再慢慢每日煎煮,放上餐桌感恩的品嘗享用,幾乎是生活的常態呢!


今天先這樣,迫不及待上傳了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容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